忐忑, 不安

 14/9/2020

学士毕业有一年了。想踏入社会工作的, 和宇为我们的将来努力。父母建议带点强迫说得拿个硕士文凭才吃香。嗯, 23岁依然懵懵懂懂, 不敢违抗他们的安排, 报名上个一年的硕士课程。“一年很快过的”, 他们说。我比任何人更渴望这一年能一眨眼就过完。

自认自己很依赖宇。因为这个疫情, 我们在两个不一样的城市生活着, 半年了, 每天都在期待怎么时候能见面。大学的四年都有宇陪着。喝个水, 他装好, 睡觉了, 眼镜帮我放好。不是什么公主病, 只是有人宠着依赖着的感觉真的很好。忐忑, 不安。问着自己真的能完成硕士吗? 一个人从新认识同学, 不再是那班可以依赖的组员。新的人新的性格新的课程, 全部都要从新适应。没有宇, 吃饭上课买日常用品都得一个人了。


所以说, 希望这一年顺顺利利的过完, 争气点, 该学会长大了。

等我, 我们一起努力。




Comments